jwr水月妖娆

关于全职电视剧

不知道杨洋有没有看全职的原著呀???毕竟那么长………但希望他可以去看,尽他所能去诠释。

一个角色用心没用心,理解到不到位,电视剧播出后自然见分晓,大部分原著粉也不是瞎子,也不是无脑黑。就像动画也是二次创造,有删减有改编,但视美确实用心了,尤其最后几集,做的很不错,这种态度和呈现作品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同理,电视剧。演员演的好,抓住了原著中人物的精髓,我能去骂你吗,正常人是不会的,反正我是感谢都来不及呢。其实大家都希望这能是一部好看的电视剧,符合原著精神的电视剧。

目前一部分来自淑芬的质疑可能是来源于对杨洋演技的不放心。毕竟叶修这个人物不好演,蝴蝶蓝用五百多万字去诠释他,描写他的性格和处事方法,让这个人物活起来。我们很怕电视里的叶修被拍成了用几个标签就可以概括的简单扁平化人物。我觉得,想把叶修演好,得下一番功夫。看杨洋对叶修的概括,没理解歪,就不知道能不能将其带到作品中去了。

其实,我更加担心剧本和特效的问题,千万别尴尬,别恋爱脑,希望把全职高手中竞技精神的内核展现出来。

总之,是好作品(用心了,一定程度上体现原著精神内核),我一定会捧,会追,会安利;如果拍的不好,对不起,黑你没商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