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r水月妖娆

加點要加智力上:

【沐沐】— 叶修,生日快乐啊!

【包子】— 老大老大!生日快乐呀!我给你唱个歌吧!五月份的尾巴,你是狮… 哦,不对,你是双子座!*…&#@%……&*%¥……

【莫凡】— 额……生日快乐

【方锐】— 啧啧啧~生日了不起啊!这么多人给你庆生!这些礼物都归我了!你就生日快乐一下好了!

【老魏】— 嘿~这都二十了啊,生快生快!哥可还是十八一枝花呐,别羡慕啊~

【陈果】— 呐,生日快乐!今天你最大,你老板我大人有大量就不跟你计较啦!哼!以后也要大神下去!

【唐柔】— 生日快乐,以后也请多多指教,等我打败你。

【乔一帆】— 前辈!生日快乐!我会继续加油的!

【罗辑】— 大神!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安文逸】— 祝你生日快乐!


*************************************************

赶上啦!

my叶神生快!生快!生快!

评论

热度(4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