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r水月妖娆

乐趣

         我发现。我好像对居老师真情实感了。

         其实对一个明星真情实感是很需要勇气的。

         粉他,关注他,一颗心会跟着他跌宕起伏。

         他好时我会开心,有人中伤他时我会生气,日常会想着他念着他,常常担心他的资源工作身体……
       
          追星许多年,跌进过那么几个坑,也被虐过。也有因为时间久了,淡了。已是老人家一枚,向来爱好和平,不喜欢粉圈的风风雨雨。

          所以我很慎重,努力不真情实感,这样自己就不会受到伤害。墙头而已,你怎么发展,人家怎么看你,对我来说,无所谓啊。热度过去,我在去看下一个。

        我无所谓了六月七月八月。也在微博b站关注了解他了六月七月八月。看电视剧看访谈,能看到的都去看一看。无法抑制,就是感兴趣。

       颇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之感。

      追星使我快乐。居老师的存在等于我的精神食粮。为我年轻的心态举杯,我挺喜欢这种状态。每天起来,不是麻木的,而是充满希望的。

       昨天梦到了居老师,我不知是记者还是演员,一路同他一起有说有笑,交流得颇为愉快,很有意思,感觉像回到少年时,夜夜盼自己喜欢的人入我梦来。

        不知这份喜欢能持续多久呢?
        管他呢。
        现在是开心的就好。

        遥祝君好。

评论